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電腦 周邊 軟體-


CANON MG5370 無線高解析五色可印光碟複合機


CANON MG5370   無線高解析五色可印光碟複合機
支援光碟封面列印 內建無線網路 9,600dpi列印高解析度 配備自動雙面列印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電腦 周邊 軟體





CANON MG5370 WIFI多功能複合機

全家享印16合1 Canon PIXMA MG52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採用「智慧飛梭轉盤」及圖像化功能選單設計,無論是挑選相片或操作其它功能都能輕易上手!配備業界最高的列印規格,文件、相片列印品質專業等級,而且只要透過記憶卡或隨身碟就能簡單列印。整合無線網路功能,一台可全家分享,還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無線列印及掃描相片或文件!全新PIXMA雲端列印功能,免開電腦透過螢幕選單,即可無線連結列印網路相簿相片或下載列印多種創意版型;獨家搭載「創意濾鏡特效列印」功能,簡簡單單就可以印出創意趣味相片! 產品特點: 1. 機身就是面板,搭配「智慧飛梭轉盤」,操控最順手。 2. 日式「無邊界」設計概念,時尚外型、完美收納。 3. 內建無線網路,一台全家共享! 4. 日本製五色分離式墨水。 5. 業界最高1pl超細緻墨點及9,600dpi列印解析度。 6. 配備自動雙面列印及光碟封面列印功能。 7. 「創意濾鏡特效列印」,讓平凡照片變有趣! 8. Full HD影片列印功能*,印出瞬間精采感動! 9. PIXMA雲端列印功能,直接上網列印網路相片。                          10.Smart Phone / 平板電腦無線列印/掃描文件或相片。 *僅支援由Canon數位單眼相機或數位相機拍攝之.MOV影片格式,並需安裝Zoom browser EX 6.5或以上版本。

日式「無邊界」設計概念,時尚外型、完美收納! 採用日式「無邊界」設計概念,時尚鋼琴鏡面,結合完美盒型收納設計,與您的時尚品味完美契合!機身就是操控面板,搭配3.0吋彩色螢幕及「智慧飛梭轉盤」,容易上手輕鬆好印!

獨家「複合式墨水」系統,文件、相片精采呈現 採用「複合式墨水」系統:防水的黑色顏料墨水,列印文字細緻銳利,媲美雷射列印品質,大大改善普通紙列印文件常見的墨水暈染問題,無論家用或商用的文件列印需求都能大大滿足;彩色染料墨水的獨家不褪色配方,除能細膩表現相片的細緻度、層次感及色彩變化外,更能持久抗光、抗氧化,讓珍貴的照片保存更長久! 日本製五色分離式墨水,兼顧列印品質與列印成本 唯一採用日本製噴頭及墨水,五色分離式墨水匣設計,隨機內附「全滿」大容量墨水匣,黑色容量高達19ml。除了黑色、紅色、黃色、藍色,特別增加「淡黑色」墨水匣,讓影像細部層次更立體細緻! 全新「創意濾鏡特效列印」,平凡照片變有趣 「創意濾鏡特效列印」功能,包括「魚眼效果」、「模型效果」、「柔焦效果」、「玩具相機效果」、「背景模糊效果」,即使再平凡無奇的照片,使用特效列印也能變得更有趣!

Full HD影片列印功能*,印出瞬間精采感動! 影片中精采的瞬間或者一剎那的甜美微笑,現在也能輕易列印成相片隨時分享!透過隨機附贈的軟體,即可將使用Canon數位相機攝錄的Full HD影片分格擷取出珍貴的瞬間影像,並能自動優化,列印出更完美的精采照片;全新功能還能列印出「連續動作」及「疊影特效」相片。 *僅支援由Canon數位單眼相機或數位相機拍攝之.MOV影片格式,並需安裝Zoom browser EX 6.5或以上版本。

內建無線網路功能,Smart Phone或平板電腦無線列印/掃描照片及文件 透過內建的WiFi無線網路功能,即可全家分享多種功能,包括列印、掃描等專業功能都可透過無線網路輕易分享;另外,下載專屬App,即可輕鬆列印及掃描文件或相片(iPhone用戶請至App Store搜尋”Canon”;Android用戶請至Android Market搜尋”Canon”,下載Canon Easy-Photo Print程式即可),iPhone/iPad詳細使用方法請參考http://www.canon.com.tw/productnews/productNewsCSPDetail.asp?PNID=000094 ;Android 介面裝置詳細使用方法請參考http://www.canon.com.tw/productnews/productNewsCSPdetail.asp?PNID=000135

PIXMA雲端列印,無線連結列印網路相簿相片及多樣創意版型 全新PIXMA雲端列印功能,免開電腦,即可直接無線上網登入Picasa網路相簿,直接選取並列印網路相片,或者下載列印各種創意版型(如信紙、信封等等)。





tag: , 台中伴手禮 , 台南伴手禮 , 高雄伴手禮 , 過年伴手禮 , 台北伴手禮 , 伴手禮排行榜 , 伴手禮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