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


RHINO 80W (萬用型)車用筆電DC變壓器


RHINO 80W (萬用型)車用筆電DC變壓器
內附九款不同轉接頭 創新電壓選擇旋鈕設計 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即使用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





★萬用型★RHINO 80W 車用筆記型電腦 DC 變壓器

產品特點

    最小使用功率: > 80%。 擁有完整的安全保護:過載保護、短路保護。 內附九款不同轉接頭,可支援市面上所有品牌的筆記型電腦。 插頭輕巧且使用簡單,無需要任何煩瑣的設置。 創新電壓選擇旋鈕設計。 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即使用。

產品規格

    輸入電壓:DC12-14V 輸出電壓:DC15/16/18/19/19.5/20/24V,4500mA max

尺寸 / 品牌 對照表 (參考)

- 5.5 x 2.1:ACER / COMPAQ / DELL / IBM / NEC / TOSHIBA- 5.5 x 3.4:SAMSUNG- 4.75 x 1.7:ACER / ASUS / COMPAQ- 7.4 x 5.1:DELL- 6.5 x 3.0:TOSHIBA- 5.5 x 2.5:ACER / COMPAQ / DELL / HP / IBM / NEC / TOSHIBA- 6.3 x 3.0:IBM / COMPAQ / MITAC / TOSHIBA / NEC - 6.5 x 1.4:HITACH / SAMSUNG / DELL / SONY / FUJITSU / PANASONIC各筆電品牌所對應的接頭規格,請依原廠官方公佈為準。

安全使用警告

    使用前請依據說明書確認適合您的筆記型電腦的轉接頭,請勿使用錯誤尺寸的轉接頭。本產品於使用時會輕微發熱,此為正常現象。請勿任意 拆解、摔落或是改造本產品。存放本產品時,請將本產品置於乾燥及陰涼的地方,請勿放置於陽光曝曬的到或是過熱的地方。雙手潮濕的情況下請勿觸碰本產品的轉接頭及插頭。請遠離幼童拿的到的地方。當使用完畢或不使用時,請拔下本產品的插頭。




tag: , 台中伴手禮 , 台南伴手禮 , 高雄伴手禮 , 過年伴手禮 , 台北伴手禮 , 伴手禮排行榜 , 伴手禮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