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望遠進化論 生態攝影必備


Dpowers T1.8x 超望遠鏡頭組(for SP565/570)


Dpowers T1.8x 超望遠鏡頭組(for SP565/570)
套筒+T1.8x望遠鏡頭 超低成像圈超低色散 適用於生態觀察攝錄影拍攝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





Dpowers T1.8x 超望遠鏡頭組(for SP565/570) ※※圖片中相機僅供參考示範使用,並不包含在內唷!!

T1.8x超低色散 大光圈 高倍望遠鏡頭 真正1.8x增距望遠鏡頭,SHD 1.8x望遠增距鏡頭 適用於各大品牌大口徑高倍率相機及攝影機所使用。SHD 光學鏡片能有效的抑制色散,色彩飽和,適用於遠距離人物、風景拍攝,更適用於鳥類生態觀察攝錄影記錄拍攝。Dpowers SHD 1.8x 成像品質是目前市售副廠望遠鏡頭唯一可等同或超越原廠品質的最佳選擇





tag: , 台中伴手禮 , 台南伴手禮 , 高雄伴手禮 , 過年伴手禮 , 台北伴手禮 , 伴手禮排行榜 , 伴手禮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