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中秋↘ 2012蘋果中秋評比冰餅類季軍


手信坊 桐花綠豆糕x12盒(15入/盒)


手信坊 桐花綠豆糕x12盒(15入/盒)
榮獲台北縣十大伴手禮名店禮盒 上選綠豆,磨成細如雪花的綠豆粉,綿密細緻 蘊藏著濃厚的日本和風味道在其中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





【手信坊】桐花綠豆糕(15入/盒,共12盒)上選綠豆,以傳統製程水洗、去殼,研磨成細如雪花的綠豆仁粉,並包裏純正蜜紅豆餡,綿密細緻、入口即化,令人回味無窮。綠豆糕早期在台灣是廟會必備的貢品,傳統糕為乾硬,夏天並不合宜,而“桐花綠豆糕“則是純以綠豆沙為餡,再加以紅豆泥為心,特別綿密細緻,冰涼後吃起來給人透心涼的快感。

【手信坊簡介】‧於世代時空的交錯演進下,背負著求新、求變、以及日日精益求精的使命下,承襲祖先蓽路藍縷的精神,並融合日式的純熟技藝工法,象徵企業形象提昇與再造的品牌“手信坊”於焉產生!‧最早起源於潮汕地區,當時人們在迎春佳節送人致意的禮物,即被稱為「手信」。至唐末時期,將此習俗傳襲至日本,「手信」便被引申為禮物與人情之意。手信坊名之由來,即取手信之深刻意義!‧手信坊自創立以來,秉持著:每一份糕點為獻給最重要的人之心意來製作,盼藉由用心製作的心意,能詳實的傳達至每一個消費者的心中!‧堅持做好每一件產品,在傳統風味,卻融入現代新意的前提下,近幾年更致力於品牌形象的經營,以和?子為主軸發展及開發出多元化的各種獨具特色的獨家商品!



tag: , 台中伴手禮 , 台南伴手禮 , 高雄伴手禮 , 過年伴手禮 , 台北伴手禮 , 伴手禮排行榜 , 伴手禮推薦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