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原價2700元,冬季溫暖價2250元!


【京工】正宗糙米茶(90入x40gx2盒)


【京工】正宗糙米茶(90入x40gx2盒)
糙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及膳食纖維,可參與能量的代謝,維持皮膚的健康,幫助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節生理機能。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





商品說明糙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及膳食纖維,可參與能量的代謝,維持皮膚的健康,幫助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節生理機能。糙米屬於溫和偏熱性的食物,完整的胚芽及麩皮是全方位營養的來源。

成份說明純素食,糙米。

使用方法沖泡法:請用真空燜燒杯,將糙米包放入,以500cc水量,攝氏100℃的熱開水沖泡25分鐘即可飲用。水煮法:使用玻璃或不鏽鋼鍋,放入600cc的水量,待水煮沸後,放入糙米包,調至小火煮15分鐘即可飲用。最佳飲用時間:下午1:00~5:00。沖泡後之糙米可直接食用,糙米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人體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亦可煮稀飯或加入米飯食用。

備註◎ 符合衛生署「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檢驗作業。◎ 內含蔬菜包,天然原味,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防腐劑。◎ 蔬菜原料採用農委會『農藥快速檢驗生化法』確保無農藥殘留。公證認證 ◎ 行政院農委會農藥殘留值檢驗合格,2004年02/11 報告編號ELlK0089.4號。◎ 90年消費者權益促進協會,優良企業品質滿意獎。 ◎ 91年交易保護協會GMP標準評選優良商品金牌獎。 ◎ 92年消費者協會全國優良商品金質獎。 ◎ 93年消費者協會全國優良商品金質獎。◎ 明台產物保險三千萬元96PDT-00082。



tag: , 台中伴手禮 , 台南伴手禮 , 高雄伴手禮 , 過年伴手禮 , 台北伴手禮 , 伴手禮排行榜 , 伴手禮推薦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