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


屏東上好 菜粽/花生粽 20入/盒 (150g/入)


屏東上好 菜粽/花生粽 20入/盒 (150g/入)
嚴選新鮮食材 道地南部美味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





【屏東上好】菜粽/花生粽(20入)傳承三代,百年老店,屏東在地美味!媒體瘋狂報導,大顆紮實。傳統口味加上創新巧思,現在不必到屏東,也可以享受上好肉粽的魅力。《關於上好肉粽》  「上好肉粽」第一代負責人郭椪,日據時代新竹人,由新竹遷移到屏東。年輕時從事記者工作,娶萬丹望族的女兒,婚後生下七子三女,為了營生,太太林潤在夜市露天店舖賣肉粽貼補家用。不願屈服當時情勢的他,與太太林潤一起賣肉粽與小吃攤營生,由於每逢過年過節,軍中都會大量採購粽子,因此有「肉粽伯」的稱號。到了第二代郭明山,肉粽生意已成正業,在長子郭建和的協助下,生意蒸蒸日上,取店號為「上好肉粽」,仍然維持料好實在又美味的口碑。《出貨注意事項》1.本商品為D+4日出貨,如星期一訂購,星期四出貨, 星期五到貨,依此類推(六、日不收貨請註明)。2.受限於配送作業,消費者到貨時,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2天。3.本產品不含防腐 劑,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4.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tag: , 台中伴手禮 , 台南伴手禮 , 高雄伴手禮 , 過年伴手禮 , 台北伴手禮 , 伴手禮排行榜 , 伴手禮推薦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