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促銷↘9折


《泰山御奉》金碧典藏雙凍頂烏龍茶禮盒


《泰山御奉》金碧典藏雙凍頂烏龍茶禮盒
純正台灣烏龍茶,採用自然法栽種,第一泡即可安心飲用 通過SGS 223項嚴格檢驗,品質符合CNS國家標準 附禮盒提袋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





產品介紹採自台灣南投縣頂級凍頂烏龍茶,品質優異,在台灣茶市場上居於領先地位被譽為台灣茶中之聖。御奉凍頂烏龍茶由頂級烘焙師傅將茶葉用龍眼炭精心烘焙16小時而製成,散發淡淡龍眼香,口感甜潤滑順,茶湯呈明亮的金黃色,耐泡性佳,多次沖泡依然甘醇芬芳。

品牌介紹泰山企業經歷了一甲子,以積極、創新、踏實的態度,傳承著對產品品質的堅持,用更宏觀的視野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的樂觀進取精神,尋求多元化的經營與垂直整合。以「御奉」品牌再出發,期能在這瞬息萬變的世代中,為企業注入新生命;為茶文化盡一份棉薄心力。更祈盼引領潮流,推廣新茶生活美學,讓您我生活更快樂、健康!「御奉茶系列」為泰山企業出品,特以嚴格把關技術製作台灣茶與大陸普洱茶。每項商品皆通過SGS 223項商品檢驗,絕對不含重金屬與農藥殘留,且保留產地風格,風味絕佳並絕對不添加任何添加物,保障消費者的健康與口感。



tag: , 台中伴手禮 , 台南伴手禮 , 高雄伴手禮 , 過年伴手禮 , 台北伴手禮 , 伴手禮排行榜 , 伴手禮推薦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