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本品不含塑化劑等六大項有害物,請安心食用


【寵愛媽咪窈窕組】羅崴詩-速塑凝膠保濕美腿襪+果腹滿足


【寵愛媽咪窈窕組】羅崴詩-速塑凝膠保濕美腿襪+果腹滿足
內服-不到20卡的健康飽足感!! 外著-羅崴詩美腿襪~ 拉提腿部線條!!精油凝膠保濕呵護! 裡外同時兼具健康愛美!!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食品 農特產





【名模最愛★ 羅崴詩Love Ways】速塑凝膠保濕美腿襪 ★最新升級版~羅崴詩Love Ways速塑凝膠保濕美腿襪秋冬怠惰與放肆,使您大飽口福卻寬了一吋?迎接豔夏性感的熱褲短裙,擔心凸顯您的缺點嗎?!讓速塑凝膠保濕美腿襪250丹分段式塑壓,為您搶攻魅力線條!!後腳跟的局部精油保濕凝膠,補水粉嫩使您的肌膚觸感好細滑!局部炭纖維材質抗菌除臭!

★果腹滿足-無糖果昔★一餐不到20卡,抗餓搶SO!!天然成份!!無糖‧飽足‧營養‧超低卡!!

現代人餐餐大魚大肉,大家聚餐呼朋引伴作伙吃的心滿意足!體重也悄悄上升?等到夏季換穿清爽透薄的衣服時,才發現滿身的肥肉遮都遮不住?享受美味的代價,難道只能接受惱人的渾圓模樣嗎?

你是老外嗎?「果腹滿足」提供給三餐在外不易攝取纖維質的朋友最佳的補充!傳統維持輕盈不外乎:◎節食法:餓肚子真難受?◎吃代餐:難吃也吃膩了?◎多運動:忙碌沒時間運動?◎減肥藥:來路、成份不明,敢吃嗎?

無糖果昔「果腹滿足」,平均一份熱量皆不到20卡!!!!!降低熱量攝取,讓您安排自己飲食熱量的控制權!滿滿飽足感代替正餐,讓妳一天少吃一頓正餐或消夜,輕鬆降低熱量來源。★報章雜誌強力推薦★

本產品投保富邦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

食用方式:1.將一包無糖果昔放入杯中,加入200cc之冰水或常溫水中。2.攪拌溶解均勻後即可食用,口味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3.放置四~五分鐘以上,成為果昔狀後食用。4.食用後請多喝水,加強飽足感並助消化。5.空腹食用效果更佳。本品未含任何抗結塊劑,內容物將會出現假性結塊,屬赤藻糖醇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注意事項:1.對洋車前籽過敏或腹泄過敏者請勿食用。2.為熱量較低食品,體弱及孕婦、孩童請慎用。3.糖尿病患者食用前,仍請遵照醫師指示!





tag: , 台中伴手禮 , 台南伴手禮 , 高雄伴手禮 , 過年伴手禮 , 台北伴手禮 , 伴手禮排行榜 , 伴手禮推薦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