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好吃食品-和氏草食品 武大郎蔥仔餅 10盒組(10粒/盒)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好吃食品 小資推薦滿滿的青蔥,搭配多層次的餅皮蔥香、麵香讓人禁不住一口接一口安心食品吃得有保障HACCP、ISO22000國際認證
【品牌故事】和氏草食品和氏草食品為台灣專業生產冷凍麵團&水產製品,擁有最完整的銷售系統及生產經驗,為確保食品安全衛生,設有實驗室,並通過ISO22000 & HACCP國際認證,有效的控管製作流程,將危害因子降到最低,且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期許帶給消費者更美味、更衛生、更安全、更高品質的服務。 【武大郎蔥仔餅】滿滿的青蔥,搭配多層次的餅皮蔥香、麵香讓人禁不住一口接一口手工精製麵糰,自己動手DIY好吃又好玩 烹調方式建議:先回溫再用手掌壓扁至適合大小,鍋中放入少許的油,煎至金黃色即可。 完整的商品包裝,顆顆分開不會黏在一起,在家就可以簡單做出的方便美味餐點!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和氏草食品 武大郎蔥仔餅 10盒組(10粒/盒)

(...more)


tag: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好吃食品,台中伴手禮,台南伴手禮,高雄伴手禮,過年伴手禮,台北伴手禮,伴手禮排行榜,伴手禮推薦,











自行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