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好吃食品-【秋澄 味之競演】彙饌食品-黃金泡菜組(2罐1盒)


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好吃食品 黃金比例獨門配方醬汁台塑 福容 六福皇宮指定使用商品
【商品特色】嚴選新鮮白菜,加上黃金比例獨門配方醬汁,分時分段調製下,製作出爽翠清香口感,呈現自然金黃色澤有別於一般市售泡菜,香脆的口感讓人一嚐再嚐,更是王品台塑、福容飯店、六福皇宮等,指定使用商品。 【品牌故事】彙饌私房料理,從市場美食起家,在地二十年以油雞、醉雞、菇菇雞飄香聞名,嚴選上等食材,搭配特調獨門配方堅持道地的台式口味,精心推出各式美味菜餚,擄獲不少婆婆媽媽的心,假日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最高紀錄銷售達千份以上。彙饌食品目前為各大連鎖餐廳,賣場指定合作廠家。饒富人情味的料理,讓你一吃難忘!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秋澄 味之競演】彙饌食品-黃金泡菜組(2罐1盒)

(...more)


tag: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好吃食品,台中伴手禮,台南伴手禮,高雄伴手禮,過年伴手禮,台北伴手禮,伴手禮排行榜,伴手禮推薦,











自行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伴手禮網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